PC的嗜好有99個。

PC的本事有1個。

P C  近 況 !  

介紹 PC

 

昨日立法會的選舉結果使PC很失望,民主派的不團結造就了土共和左狗的勝利,不論怎樣生活仍要繼續。PC將會在本月23日去參觀Tokyo game show,到時候又會有很多靚相,很期待呢!

13-9-2004

 

 

原來PC已有九個月沒寫近況,最近肥胖了不少要想辦法減肥。在今年的五月份他一個人去了大板京都自由行,隨處觀光和攝影,當然也少不了地道美食及shoppingPC買了兩套很別緻的清酒杯和酒瓶,另外拍了很多美麗的照片(請看PC Photos)﹔他希望在今年秋天有時間再去日本遊。

20-7-2004

 

 

現在天氣涼快多了,因為已是秋天,又是行山的好季節。工作方面不怎順利,但還可應付得來,原本的秋遊九寨溝大計要重新計劃過。

18-10-2003

 

 

近來天氣很熱,PC也被迫留在室內,本來想歐遊的他變了本地遊。

11-8-2003

 

 

PC因日後要出外公幹關係已不能每天下評論,但PC會應寫則寫,為這世界加添氣份和活力。

5-1-2003

 

 

原來早睡早起精神真係好,因為PC要在每朝7點前把PC 評論email給有關機構和讀者,所以必須在早上6點30分起床,久而久之已成習慣。同時又可睇日出,心情自然好。順便一提PC評論是自發的,不受任何政黨或財團左右,PC是憑一顆正義和現實的心去表達他眼中看到的世界。

8-11-2002

 

 

由於近日寫評論多了,使PC無緣無故忙起來,他已對傳媒的工作量有所感受。PC 評論只會應寫則寫,不一定每天下評論,如果香港政府做得好和天下太平,他便會做別的事情了。他曾經說過希望有空時能夠觀星。

23-10-2002

 

 

認識PC的朋友一定好奇PC為什麼突然重新包裝自己的網站(已有7年沒改動過),本來他打算把這個網站放在一旁留給有緣人,可是看了香港23條立法的方法和程序終於忍無可忍寫了一段評論(詳見PC評論)給幾家報館,自始便決心做好這個網站,給朋友、傳媒、知識份子和政府官員閱覽。

 

本來不怎評論社會和世界局勢的他,從始改變和以後會多多意見。各位如有任可「作品」(文章或相片)想發表,歡迎投槁,只要是不犯法,PC會代各位轉載。

 

原來搞一個網站都幾花心思,PC已很久沒活動了。

16-10-2002

 

 

 

 

 

If you have any interesting story, something about astronomy, music, travel, photos, article, and science etc.  Please email to me.

*如網友有任何意見,歡迎電郵給我。

 

 

 

Revised: 13 September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