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的嗜好有99個。

PC 的本事有1個。

  P C

 

 

PC是一位多元化嗜好者和幸運兒,只要他有興趣必會探究到底,但他有四不好(嫖、賭、飲、吹),當然他最不起歡傷害別人和被傷害。在中學時他已定出 0+0=10=¥ (詳見PC ANA / 語錄),當時更以一句「惹火优物,人人得而誅之」引為佳話。

 

他是一位在銀行業工作了10年以上的IT人,他又做過廣告業,後來從商更成功在香港及亞州首次推廣「美國太空訓練營 / Space Camp」和「清華普通話夏令營 / Mandarin Summer Camp」。

 

PC今年幾多歲則不用提了,他所經歷的人生比很多人要豐富,如果人生像一張白紙,他的已寫到密麻麻了。在地球上他踏足的地方除了南北極外,基本上他遊歷了地球上不同的文化,種族和山川名勝,啊!忘記了,PC未到個印尼,因為那處排華和殺害基督徒。另外PC可以說有很多朋友,而且知心的也不少,因為只要和他見過面的便會很想跟他交朋友,他給朋友的意見是最真誠的,只要你與他交談過便會發覺他無所不知(但PC自己知自己事),他亦不罷架子,但會疾惡如仇。

 

想跟他交朋友嗎?先用email聯絡吧!

 

 

 

If you have any interesting story, something about astronomy, music, travel, photos, article, and science etc.  Please email to me.

 

 

*如網友有任何意見,歡迎電郵給我。

 

 

Revised: 17 July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