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have any suggestion.  Please email to me.

 

一年半後我返港入股一所本地的教育中心從事教育生意,後來更發展成跨國教育機構。正當事業如日方中的時候我被迫急流勇退,因為這家教育中心的伙伴虧空公款,我唯有從頭再來過。幸運地找到一家本地IT廠家,在內裡我的職位是高級經理,負責管理市場和開發部,花了差不多6個月時間成功開拓國內及韓國市場。後來在偶然機會知道一家外資公司想聘請一位到國內開拓的高級職員,於是便嘗試申請,最後還被取錄﹔在這家新外資公司的位置是大中華區總經理,我花了約9個月時間來開拓台北、青島、上海和北京市場,其中青島的業積是全大中華區最好的。

 

及後我被一家獵頭公司看中,他們邀請我去一所跨國公司內擔任亞太區總經理,負責北面的日本、韓國和大中華區,南面的東南亞、紐西蘭和澳洲,西面的印度和中東國家等,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不同國家的政要和她們的領袖。在這家跨國公司我每星期都要外出公幹和工作壓力很大,有一天我忽然想起董建華禍港事蹟,便憤然在自己的網頁寫下評論,而且更向各國傳媒、政府和友人發放,久而久之我這個網主便成了訪問對像,而且亦被北京、台灣和新加坡領導人約見,我的網頁更被北京封殺多次和懷疑被新加坡黑客入侵,但我仍然堅持我的評論特色,可能因為這樣我被迫離開了公司。好運的我又在另一家跨國公司任職行政總裁,負責歐洲、非洲和南北美洲業務•••••

 

 

 

 

神仙2-2004

 

 

 

 

 

 

 

 

 

 

 

 

Revised: 26 May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