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   F u t u r e

 

 

 

 

 

將來在宇宙航行,太空船的體積必須非常大,否則不能維持在太空的長時間生存和阻隔宇宙射線,太空船的體積最少也要像月球一樣大。

Jul 2003

 

 

宇宙的基本能量是引力,萬物皆由引力引發出來,將來只要懂得控制引力,便可有用之不盡的能量。

Nov 2002

 

 

將來人類會發明Jelly glass,它是可以隨時改變成任何形狀之凹凸體,在同一位置作不同距離聚焦,它的用途極廣。

Nov 2002

 

 

未來飛機的外形將會是圓碟形,圓碟的邊沿不停轉動從而產生向上力把圓碟升起。

Oct 2002

 

 

未來50年內人類將發明反重力裝置,在地球上可作無重力訓練。但仍未可作飛行用途。

Mar 2001

 

 

15年內的電腦將能集TV,DV,MP3 Player,Radio,Telephone,GPS,w-LAN,e-Wallet, Projector和生命警報器於一身,而體積只有今天的手提電話一般大小。

Dec 2000

 

If you have any interesting story, something about astronomy, music, travel, photos, article, and science etc.  Please email to me.

*如網友有任何意見,歡迎電郵給我。

 

 

 

 

Revised: 18 October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