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哭泣都不想讓你發現

 


男 孩 和 女 孩 是 一 對 男 女 朋 友

男 孩 很 花 心

但 女 孩 對 男 孩 很 專 情

女 孩 很 愛 雨 天 也 喜 歡 淋 雨

每 當 女 孩 跑 出 傘 外 淋 雨 時

 

男 孩 往 往 也 想 陪 著 她 一 起 淋 雨

但 都 被 女 孩 給 阻 止 了

 

男 孩 總 問 : 『 為 什 麼 妳 不 讓 我 陪 你 一 起 淋 雨 呢 ? 』

女 孩 回 答 說 : 『 因 為 我 怕 你 會 生 病 ! 』

男 孩 也 常 會 反 問 她 : 『 如 果 淋 雨 會 生 病 的 話 為 什 麼 你 還 要 去 淋 雨 呢 ? 』

 

但 女 孩 總 是 笑 而 不 答

最 後 往 往 都 是 男 孩 拗 不 過 女 孩 而 答 應 了 她 的 要 求

因 為 男 孩 只 要 看 到 女 孩 開 心 就 很 快 樂

 

但 是 幸 福 的 時 光 總 是 不 長 久 的

男 孩 喜 歡 上 另 一 個 女 生

喜 歡 她 的 程 度 更 甚 於 女 孩

 

有 一 天 當 男 孩 和 女 孩 在 一 起 吃 飯 時 他 提 出 了 分 手 的

要 求

而 女 孩 也 默 默 的 接 受 了

因 為 她 知 道 男 孩 像 風

而 風 是 不 會 為 任 何 人 而 停 留 的

 

那 天 晚 上   是 男 孩 最 後 一 次 送 女 孩 回 家

在 女 孩 家 的 樓 下   男 孩 吻 了 女 孩 最 後 一 次

男 孩 說 : 『 真 的 很 抱 歉 辜 負 了 你 ! 但 是 陪 妳 在 一 起 淋 雨 的 時 刻 是 我 最 快 樂 的 時 光 ! 』

 

女 孩 聽 完 便 啜 泣 了 起 來

男 孩 抱 著 她   許 久 之 後 男 孩 跟 女 孩 說 : 『 有 一 個 問 題 我 想 問 妳 已 經 很 久 了 ! 為 什 麼 每 一 次 妳 在 淋 雨 時 都 不 讓 我 陪 著 你 一 起 淋 呢 ? 』

 

許 久 之 後 女 孩 緩 緩 地 說 道 : 『 因 為 我 不 想 讓 你 發 現 .............我 在 哭 泣 ! 』

 

那 一 天 晚 上 天 空 又 下 起 了 雨 .............!

 

( )

 

 

Revised: 4 August 2004